close

愛~瀚瀚吃吃米餅大特寫~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

 
 
愛~瀚瀚吃吃HiPP米餅大特寫
 
hi~大家好,哇系~瀚瀚(金牛baby)
 
媽媽說今天我表現很棒,
會給我個神秘小禮物......
 
今天我有特別聽話囉~~你知道滴!!
 
想知道我得到的神秘小禮物嗎???
 
來來來~
 
繼續看看ㄚ
 
怪怪~~這是??
待我認真看來~!~@#$%$#%$#%#%
 
 
上面寫著~好多英文喔@@
 
媽媽說~是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
 
 
看起來粉好吃內
媽媽說先吃吃看~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原味)
 
對了
偷偷告訴你
 
我很喜歡封面的包裝設計
因為有一隻可愛的大象~我最喜歡大象了
 
呵呵
跟我在動物園看到的很像喔
 
我來試試囉
 
 
嘿秀~嘿秀~
 
哈哈哈~拿到囉
 
朝著圓圓的米餅大大的咬下去
 
 
好好吃喔~~口感很棒!!
吃得到一顆一顆的米粒
不會一碰到口水就``戈戈黏黏``滴
 
媽媽說可以再吃吃看~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蘋果)
 
我來試試呦
 
 
哇~酸酸甜甜的~有APPLE的香味
 
更好吃耶
停不住
一口一個啦~~
吃的正開心時...
小寶姐姐...她...竟然也跑過來...
 
嗚嗚嗚
搶走我的米餅...
 
 
媽媽說,,,小寶姐姐看我吃的這麼開心
也想嘗嘗
 
還好~每一包裡面有40g (約24塊)
 
媽媽又再給我了
 
呵呵呵
 
 
再跟大家介紹一次
 
這是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原味)(正面)
 
 
這是跟米粒一起拍的
是不是可以看的見一顆顆清楚的米餅顆粒ㄚ
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
保留了大米的原形,米粒膨鬆不易掉屑
 由100%優質天然有機大米製成,無麩質,含維生素B1
不含糖鹽、防腐劑、色素與人工化學添加物
小baby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
 
 
這是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原味)(背面)
有詳細的中文說明
 
 
這是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蘋果)(正面)
 
 
這是Hipp有機的寶寶圓米餅(蘋果)(背面)
 
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
 
 
還有一張跟APPLE一起拍的
 
媽媽還有說ㄛ
吃米餅
 
可以讓我可以發揮牙齦或牙齒的咀嚼
 
從baby8個月起
就可直接練習吃
幫助嘴部咀嚼
訓練手部抓握動作的發育
 
還可以訓練手部小肌肉跟眼睛的協調練習
 
 
你可以看看我都自己吃喔
 


 
太好吃也顧不得形象了呢
 
 
對了
再提醒大家
  開封後要封妥而且保存乾燥地點
3至4星期內要食用完畢ㄛ

想看看詳細的說明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ㄛ

http://www.hipp.com.tw/goods.php?T_Id=18&P_Id=110

還有關於{有機}的生產製造的介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http://www.hipp.com.tw/food.php        
    
arrow
arrow

    美美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